广州皇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品牌:环球院妆 欧博尔 金粉丽炫 蔻碧倩

 浏览量:[225103]

广州皇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州皇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冰点降温】这面膜,就像吃了冰棍一样爽!

【冰点降温】这面膜,就像吃了冰棍一样爽!

来源:广州皇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日期:2019/5/21 16:09:17 By 黄亚磊 阅读(4285)

虽然是初夏,但这强烈的紫外线给我这是在7月份的感觉,30多度的天气你以为是闹着玩呢,公司团建擦了防晒霜还喷了防晒喷雾的我包成这样了!

高温酷暑!

每天出门都需要勇气!

像是行走在火焰山上~~

你知道吗?

皮肤在这种天气下是十分脆弱的

晒伤、晒裂、红痒、脱皮

各种高温综合症~~

那这种天气下,怎么护肤呢?

小编今天给大家带来一款特别的面膜~

让肌肤瞬间降温10度~

保证药到病除!!

夏天也绝不能缺少一款专业晒后修复、去红舒缓,马上给肌肤降温的舒缓冰膜!

——欧博尔水光美肌桑蚕丝冰膜

1、拯救晒后肌肤,冰润舒缓,肌肤降温

2、冰爽舒适,预防晒后干皮,减轻暗沉

让皮肤咕噜咕噜喝水~~

就像酷暑的天气里,你吃冰激凌一样爽~~

六效合一

效果这么,忍不住去扒了这款冰膜的成分…

真材实料

这款冰膜蕴含北美金镂梅提取物,用后可以有效缓解早晨的肿泡眼和黑眼圈,还能、修复皮肤。

添加甘油、突厥蔷薇花提取物等多种天然植物提取物,融合为饱含水分,盈润轻盈的精华液,为日晒后灼热干渴的肌肤带来美妙的冰润感受,让肌肤瞬间降温10度,舒缓、修复日晒后肌肤的干燥、泛红、干皮等不适现象,令肌肤重焕健康亮采。

另外,富含的积雪草提取物用后可在肌肤表面形成一层水润保湿膜,将水分与修护成分牢牢锁住,它的补水、锁水性完全没话说!舒缓,修复受损细胞的作用,保护肌肤免受外界伤害,还能减轻皮肤炎症,让冒出来的痘痘快速瘪掉,还你丝绸般光滑的肌肤!

材质零缝隙紧贴肌肤

创新的天然蚕丝膜布,采用“三明治”结构创新科技,“先净化”、“深补水”、“沁透亮”,三重进阶保湿,零缝隙紧贴肌肤,使肌肤更快速更深层的吸收水分,焕现无边水润。

扒完里面的成分,小编又忍不住想跟仙女们晒晒冰膜的卖点了…让大家一起入坑!!!现在就盘它!!!

卖点

1、科学式降温10度

其主要材料含有常变化物质(PCM)是像水在0度时冰冻融化一样,在某一特定温度下冰冻和融化反复的物质,这款冰膜并不会像冰块一样皮肤,它被敷在36.5度人体上后,对肌肤无害并且大限度的感觉到清凉10度,也就是这款冰膜的卖点——“让肌肤瞬间降温10度”的原理啦,为灼热的肌肤瞬间降温,让你的肌肤尽情享受夏日冰凉呵护。

使用前后对比

2、抗氧化去暗黄

很多明星的“逆生长”,那是因为她们都非常注重抗氧化。我们的皮肤因为受到空气污染、手机电脑辐射等原因,也是会氧化的。然后就会出现暗黄、肤色不均、干燥、细纹和斑点等问题,皮肤看起来比同龄人老10岁!必须要吹爆这款冰膜的使用效果,坚持使用完一段时间,皮肤真的变得很通透,肤色变白了,连毛孔都基本隐形,提亮的效果肉眼可见!

使用前后对比

3、自带补水锁水

这款冰膜拥有能锁水8小时以上,并将神经酰胺有效传递给肌肤的水屏障技术(简单的说,就是一种能把水分和皮肤成功“锁了”的技术)。是不是真的这么厉害呢,素颜状态下,这是敷完面膜后10小时的效果,水润度确实还在!没有拔干的感觉。

使用上妆对比

然而市面上大多数的补水面膜根本无法被肌肤基底层吸收,只能做到即时补水,风一吹皮肤水分依然流失。欧博尔冰膜却做到了长达8小时的补水锁水效果。

简单来说,冰膜就是对肌肤温度的调节及对细胞含水量的调节,平衡油脂分泌,收敛粗大毛孔,紧实肌肤,补水锁水。

有效解决5大肌肤问题

不挑人群适用所有肌肤

夏季不仅要注意防晒

晒后修复也很重要

敷上一片欧博尔冰膜

给肌肤降降温

这个夏天

环球院妆

给你全方位的防护

关键词:夏季防晒 欧博尔水光美肌桑蚕丝冰膜 蚕丝冰膜

联系方式

广州皇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皇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广州皇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