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皇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品牌:环球院妆 欧博尔 金粉丽炫 蔻碧倩

 浏览量:[225323]

广州皇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州皇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闷痘?过敏?皮肤损伤?拯救“口罩脸”的全攻略都在这!

闷痘?过敏?皮肤损伤?拯救“口罩脸”的全攻略都在这!

来源:广州皇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日期:2020/5/7 17:49:27 By 徐茂森 阅读(5272)

这个春天,口罩已经代替了助各位女神们抢占C位的化妆品,成了大家的出行“必备单品”。

在这个口罩不离脸,“无口罩,不想见”的“战疫之春”,你的皮肤还好吗?长时间佩戴口罩,会因为口罩内闷热不透气,而引发痘痘、粉刺、过敏等肌肤问题。

口罩下的红脸该咋办?

戴了口罩还要防晒吗?

口罩总闷痘痘怎么办?

让我们一起打响拯救“口罩脸”大作战!

春天气温的逐渐回升,皮肤新陈代谢加快,皮脂腺和汗腺分泌变得活跃,加之长期佩戴口罩,尤其是N95口罩,透气不良,我们鼻腔呼出的湿气、说话的飞沫、分泌的汗液和油脂混合后停留在皮肤表面,若不及时清洁,容易造成毛孔堵塞、细菌滋生。因此,做好日常的面部皮肤清洁,非常重要。

春季的空气中过敏原活跃(如花粉柳絮),因而也是皮肤过敏的高发季节。

而疫情期间我们需要长时间戴口罩,娇嫩的肌肤可与粗糙的材质摩擦受损,加之鼻腔呼出的湿气以及说话的飞沫,使皮肤处于潮湿的环境中,易滋生细菌,破坏皮肤原有的菌群平衡,均导致皮肤更加容易出现过敏症状。皮肤过敏症状或轻或重,轻则可能出现干燥瘙痒脱屑、重则红斑、皮、水肿等。长时间佩戴口罩,不仅可加重上述的皮肤敏感问题,还会带来其他皮肤创伤。角质层因口罩内的高湿环境吸收过多水分,可出现浸渍,加上口罩边缘的压力以及反复摩擦,表皮会出现破溃,引发疼痛甚至继发感染。耳后的皮肤因为口罩固定带的反复摩擦,也容易出现发红、破溃。也就是形成我们日常所说的“口罩脸”。

因此,要想拥有一个健康干净的好皮肤,首先就要优化皮肤微生态环境,提升皮肤。
广州皇瑞乳酸菌焕肤彩肌套

乳酸菌焕肤彩肌套的每一个单品都添加了2种益生菌,乳酸杆菌/豆浆发酵产物滤液、乳酸杆菌/黑麦细粉发酵产物,浓缩3000万酵母精粹,帮助平衡肌肤微生态。

乳酸杆菌发酵产物,还是很多化妆品的爱用物,可以增加皮肤中必备的蛋白和酶、强化皮肤的屏障、促使细胞更新。

柏俐臣科研中心与法国仙婷研发中心合作,经微生物发酵技术提取活性酵母,经过240次测试反馈,确定添加5%浓度酵母。

这个黄金浓度的酵母,水润嫩肤效果好,可补水并防止水分蒸发达12小时,让菌落找回你好的肌肤状态。

关键词:天然 修复 肌肤 美白

联系方式

广州皇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皇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广州皇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