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皇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品牌:环球院妆 欧博尔 金粉丽炫 蔻碧倩

 浏览量:[225331]

广州皇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州皇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奢华护肤新概念,看得见的金箔护肤!24K“小金瓶”给你体验!

奢华护肤新概念,看得见的金箔护肤!24K“小金瓶”给你体验!

来源:广州皇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日期:2020/5/6 12:51:00 By 徐茂森 阅读(5141)

“黄金”在大众心里已建立了“奢华” 概念,但用于护肤品中时,含有黄金成分并不等于“价值连城”。许多人听到黄金护肤会惊讶,黄金护肤有用吗?能吸收吗?当然能!早在一千多年前,杨贵妃就开始用黄金粉末护肤,如今加入护肤品中的金,更是纳米级别的。

时常会有人认为这种成分只是“噱头”,然而,真正的纳米黄金分子是能够被皮肤吸收的。特别是现下流行的金箔成分,实际上其功效是保持皮肤温度系统, 特别是金箔面膜,这类面膜会使脸部发热, 让营养成分只能向内吸收而不是向外挥发。

金在接触到肌肤后会释放负离子,促进循环排浊,净化肌肤,同时为肌肤筑起一道抗氧保护屏障。

另外,金箔还有加速导入的作用,它能提升肌肤的吸收力,促进其它营养成分一起快速渗透,护肤效果加倍。

当然啦,也不要觉得带“金”的东西就很贵?

错!柏俐臣近期就推出了一款平价金箔护肤品

金箔多肽抗皱原液

金箔多肽抗皱原液

精华内满满的金箔粒子,纯度高达,奢华感爆棚,带来高端的视觉体验。 

金箔接触到皮肤后,会释放出负离子,和肌肤中的正离子互相呼应,促进血液、组织中的离子流动,产生新能量,进而改善血液循环,加快新陈代谢。 

而且,黄金的传导力很强,能够让其中的有效成分更快、更深入地被吸收,达到更好的养肤效果。

柏俐臣科研中心技术突破,利用超微纳米技术,把精华成分的分子细化,让其更容易渗透进肌肤,发挥效用。 

同时,配合糖蛋白搭载技术,让有效成分在糖蛋白的帮助下,深入肌肤深处,促进肌肤新陈代谢,改善微循环,防止胶原蛋白流失。

专研三肽配方:六肽-9、乙酰基四肽-9、十肽-4。

加强原液的护肤功效,紧致淡纹效果看得见,同时还能促进胶原蛋白合成,舒缓损伤,令肌肤重现光滑弹嫩质感。

除此之外,这款原液还加入了5种精萃成分,一套get补水、亮肤、滋养、修护、焕活五大功效,开启神奇的焕肤之旅。

【补水:玻尿酸】深层补水,滋润肌肤 

【亮肤:燕麦仁】亮白保湿,有效抗氧化

【滋养:银耳】抗老去皱,顺滑肤感

【修护:仙人掌】舒缓痘肌,抑制炎症 

【焕活:乳酸菌】维护皮肤微生态健康

金箔的应用,不仅增加了“小金瓶”原液的奢华感,以高颜值来吸引消费者,还借助金箔独特的作用,俘获消费者芳心。

关键词:天然 祛斑 祛痣 美白

联系方式

广州皇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皇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广州皇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