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皇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品牌:环球院妆 欧博尔 金粉丽炫 蔻碧倩

 浏览量:[225442]

广州皇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州皇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欧博尔:超全的防晒指南,解决一年的防晒问题!

欧博尔:超全的防晒指南,解决一年的防晒问题!

来源:广州皇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日期:2019/5/21 15:37:05 By 范伟伟 阅读(5542)

高温来袭,防晒的攻坚战已经拉响了警报!你准备好了吗?年年都在说防晒,可还是有人会出错,今天欧博尔整理了一篇超全的防晒指南,让你过一个不会晒黑的夏天。

夏天防晒的意义

防晒不仅仅是防晒黑,更重要的是防晒“老”。皮肤老化的第二大杀手就是阳光,紫外线能穿透皮肤表层,破坏我们皮肤里的胶原蛋白和弹性纤维组织,导致皮肤松弛、老化、痘痘、色斑等皮肤问题。

毫不夸张的说,80%的皮肤问题其实都是因为你没有做好防晒。

更可怕的是,光老化的伤害即使通过医美手段都很难逆转,等到发现问题时就已经来不及了。防晒做不好,用再贵的护肤品都是浪费!

防晒这么重要!!!对于上班族的我们来说,更是必不可少的…

其实对上班族来说,上班时的阳光,电脑屏幕的辐射,日光灯的照射,都是导致皮肤衰老的原因!

什么?你说不相信上个班会晒黑?今天就来给大家看看Y小姐一天,看看上班族一天要经历多少阳光的攻击吧!

Y小姐的一天

上班路上

Y小姐就要从家里出门,走10分钟的路程到附近搭公交。

夏天即将到来,太阳越来越猛烈,感觉皮肤因为日晒的关系也越来越干燥,甚至有几天感觉皮肤泛红,刺痛。

下车之后又要迎接猛烈的阳光。到公司Y小姐发现自己已经满脸泛红,摸上去还烫烫的!

Q:有什么方法可以让肌肤快速降温呢?

下面给大家种草一批夏季超实用的降温补水神器……

推荐产品1

欧博尔冰爽防护喷雾

推荐理由

特点1:喷一喷3秒瞬间降温,开车!出行!骑行!必备!

夏天肌肤会因为阳光照射而产生的灼热感,长时间的暴晒,出现“熊猫手”,不仅仅是晒黑,还会出现红肿、爆皮、以及各种皮肤炎症。紫外线穿透到皮肤,还会导致皮肤细胞死亡,细胞DNA损伤等,引起皮肤过早衰老。

然而,欧博尔冰爽防护喷雾具有独特的纳米降温技术,得到权威机构的专业认证!紫外线隔绝率高达90%!喷上后瞬间给肌肤降温10度!3秒生成阻隔紫外线的屏障!

同时还能起到防水防汗作用!这款降温补水神器让肌肤持久干爽,带走肌肤表面的温度,瞬间降低10度的体表温度。测试到喷完这款防护喷雾,3秒后体感温度只有16度,是不是很神奇呢…

特点2:远离“黑化”,今年夏天的防晒就靠Ta了!

做防晒工作要紧不是防止晒黑,而是光老化!80%的皮肤老化都是光老化导致的,也就是皮肤黑化。更可怕的是,光老化是不可逆的。而欧博尔这款防护喷雾恰好做到了防晒,完美保护肌肤。

推荐产品2

欧博尔蓝光防晒霜

不同的场合需要用到不同的防晒霜,SPF25+++的防晒系数就足够日常通勤,而且不会给肌肤带来太大的负担哦!

推荐理由

特点1:欧博尔防晒霜是一款具有国字特妆殊荣的防晒霜,相比一般的妆字号防晒伤更加,生产环境,制作成分更加严格,防晒有!

特点2:“三重防护”技术

让肌肤边防护边修复。第1重,在肌肤表层建立长达750分钟的防护盾,有效阻隔紫外线和空气中的污垢;第2重,源自喜马拉雅高原植萃成分的修护力,减少肌肤因紫外线侵害产生的自由基对抗光老化;第3重,蕴含舒缓修护成分,能缓解日晒刺激造成肌肤的不适,减少晒后红斑。

特点3:高倍致护

这款防晒的质地轻盈,低卡防晒,不厚重、不粘腻。全新升级配方,滋润修饰并提亮肤色,令肌肤长时间绽放自然光彩!防护时长超过12小时,有效减少紫外线中的UVB和UVA对肌肤的伤害,预防肌肤晒伤、晒黑及光老化。

测评:防晒好屏障,肌肤依然水润Q弹有活力

大部分人都不一定知道,一款好的防晒霜其实可以保护肌肤屏障帮助肌肤锁水,在正常情况下肌肤凡是涂了防晒后,锁水能力都会高于裸露肌肤的状态!下面来领会下欧博尔防晒霜的“真本领”。

皮肤水份流失TEWL对评估皮肤水份保护层的功能是非常重要的参数,皮肤保护层越完好,皮肤水份流失的数值就越低。测试员借助专业仪器,测试到没有涂防晒霜的情况下,表皮会迅速丢失水分,而涂了羽感致护防晒乳的,经表皮失水率呈现明显下降,证明产品在肌肤表层有效建立保护屏障。

再来在测试员的手臂上划分出两块区域。一个区域涂了欧博尔防晒霜,一个区域则没有涂抹任何产品。发现在相同条件下,没涂防晒乳的区域皮肤含水量为28,而涂了防晒霜的皮肤含水量竟然高达48!完美证言欧博尔防晒霜不仅防护紫外线本领优异,保湿能力也更胜一筹!

欧博尔防晒霜以优异成绩完成五大考验,通过硬核测试后,测试员也牺牲自己的胳膊,以直观、科学性的“人体测试”来做ending收尾。

就在看似不猛烈的阳光下站上3个小时杀伤力也不小,半个涂抹了欧博尔防晒霜的胳膊有幸免去被“烤”的伤害,没有涂抹的另外半个胳膊则被晒的通红,对比非常明显!

小贴士

这款防晒霜富含“二氧化钛”,涂抹的同时还具有提亮肤色的作用哦!所以也可以当成隔离使用,保湿的成分也能让妆容更加服帖!

午休时间

Y小姐终于结束了早上的工作。经过一个早上的电脑蓝光屏幕照射,Y小姐感觉皮肤干干的,脸上开始泛油光。

由于Y小姐坐在窗边,即使拉了窗帘还是会有透光,左边的脸经常会照射到阳光,左边皮肤感觉比右边的要差一点。

Q:该怎么改善这两个肌肤问题呢?

事实上,一般的防晒是不能抵挡电脑屏幕的蓝光的,所以,有的小仙女即使涂了防晒霜,皮肤也一样会变差。

另外常用电脑引起的肤质差,另外一个原因是空调吸走肌肤水分,因此如果想要皮肤嘭嘭水弹,日常补水是重中之重!

推荐产品3

水漾新肌多效喷雾

推荐理由

特点1:喷雾基本的功能控油补水

天气一热,许多小仙女的肌肤也开始出现各种问题,满脸油光、毛孔变大、痘痘不断,其实这都是因为缺水导致的,这个时候就需要一支,保湿喷雾来舒缓一下啦,保湿喷雾可以为肌肤降温,舒缓肌肤不适,起到一个舒缓的作用,也是很好的一个给肌肤补水的方式。

特点2:消水肿

很多人都有清晨起来面部浮肿的烦恼,用喷雾来舒缓。洁面后在距离面部一臂远处喷洒喷雾,然后用双手轻轻拍打面部,之后继续后续保养即可,浮肿还能醒肤提神。

特点3:舒缓

随着美容科技的发展整容逐渐普及,很多肌肤问题也可以通过手术得以缓解。在面部进行皮肤手术后,可以用成分的喷雾进行清洁保养,还能加速效果并消缓副作用。

特点4:晒后修复

在晒后也可以马上用,喷雾中的矿物质可以帮助消炎,让红肿刺痛的皮肤很快得到缓解,减轻晒伤症状。

小贴士

长期面对屏幕的小仙女不仅脸部肌肤要做好补水工作,身体的补水也很重要!多走动,多补水,暗黑的皮肤一定会变得嘭嘭水弹的!

下班回家

Y小姐完成了一天的工作,开始进行晚间护肤了。经过一天的工作与日晒,皮肤略显疲态,两颊的皮肤有点微微泛红,鼻翼的位置也有点脱皮。这个时候就需要面膜才能深层修复晒后肌肤。

Q:到底敷什么面膜,才能修复晒后受伤的肌肤呢?

夏天紫外线的伤害直达真皮层!不止变黑、长斑、还有晒伤~随之而来的,泛红,刺痛,掉皮。所以,即使我们用了防晒霜,晚上还是要用面膜等护肤品深层补水,才能从根本解决皮肤干燥问题。

推荐产品4

水光美肌桑蚕丝冰膜

推荐理由

特点1:晒后修复重要的一点就是给肌肤降温补水,积雪草提取物、北美金镂梅提取物等成分。可为皮肤降温10度左右,修复泛红肌肤。

特点2:水光美肌桑蚕丝冰膜采用“三明治”创新科技,“先净化”、“深补水”、“沁透亮”,三重进阶保湿,焕现无边水润。一片面膜=3杯500ml纯净水,让脸部咕噜咕噜喝饱水!

特点3:而且不仅能修复晒后肌肤,还能有效减少过敏源,令养颜成份渗透更细腻匀润!

小贴士

“水漾新肌多效喷雾+水光美肌桑蚕丝冰膜”是一对非常好的修护舒缓搭档。先喷水漾新肌多效喷雾湿润皮肤,再敷水光美肌桑蚕丝冰膜深层补水,能等到1+1<2的效果哦!

说了这么多,夏天通勤4件套你get到了吗!

防晒黑指南

1.冰爽防护喷雾

2.欧博尔防晒霜SPF25

3.水漾新肌多效喷雾

4.水光美肌桑蚕丝冰膜

不到一顿饭的价格,欧博尔就能让你整个夏天美美哒!

关键词:欧博尔 防晒

联系方式

广州皇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皇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广州皇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