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皇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品牌:环球院妆 欧博尔 金粉丽炫 蔻碧倩

 浏览量:[224275]

广州皇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州皇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皇瑞迁新址八一八高大上的CBD办公室长啥样!

皇瑞迁新址八一八高大上的CBD办公室长啥样!

来源:广州皇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日期:2017/8/18 14:44:20 By 袁小栋 阅读(6942)

皇瑞搬新家啦,这家新三板上市,股票代码为872118的上市公司,8月9日整体迁入广州珠江新城富力盈信大厦32楼。皇瑞下一个新十年的辉煌发展将在这栋超甲级写字楼腾飞!


皇瑞股份公司董事长李董十分重视人才,为了给员工营造更好的工作氛围,拟打造一个轻松,舒适的办公环境,自去年底便开始着手新办公室事宜,设计理念上融入互联网风格,改变过去传统企业在装潢上的严肃、古板、沉闷的工作环境与气氛。

9号早上,皇瑞乔迁大喜,推开大门一瞬间,映入眼帘的是醒目的皇瑞新VI标识。前台正对的位置,有一个展示公司品牌、团队、企业文化等的视频播放液晶电视,背面是一片大自然的青草绿作为装饰,一侧为休息区,可供给员工闲时休息,或接待访客之用。员工称:前台空间宽广大气,让人眼前一亮,大理石显足气派,迎面扑来一股皇者气息!

高管致辞祝贺

皇瑞股份公司董事长李金印先生携董事杨菊女士共同出席本次乔迁大喜,共同见证皇瑞的升迁。致辞中,杨菊女士表示:皇瑞由过去的7楼层至现在的32楼,可谓实现了质的飞跃!同时,皇瑞新三板挂牌上市,更振奋人心,可谓是喜事连连!

皇瑞股份董事长李金印先生

皇瑞股份董事杨菊女士

环球院妆销售事业部刘培诗先表致辞

新起点,新高度,新形象,环球院妆未来发展之路更强大!

董事长秘书徐文政先表致辞

环球院妆运营部总监古永其先表致辞

环球美淘运营部总监邱梓毅先表致辞

皇瑞财务部总监周超文先表致辞

皇瑞人事行政部经理任洪女士发表致辞

结语:再次祝贺皇瑞乔迁之大喜,感谢后勤工作人员配合与安排!从过去的7楼到现在的32楼,是质的飞跃!对于皇瑞的各位小伙伴来说,这是我们新的起航,新的开始,相信大家都异常开心和兴奋,最后,我们在开心的员工集体照环节结束了本次乔迁仪式。接下来的日子,我们依旧会拼搏,为皇瑞创造更好的未来!!!

--企业快报:

环球院妆2.0上线发布会

环球院妆是皇瑞股份公司旗下自主研发的互联网+美业APP平台,8月15日全新2.0版本正式上线!这是一个为美容院经营者和美容院消费者提供便捷的手机移动端应用平台。我们致力于用科技的方式,帮助爱美的用户让美丽变得更简单,帮助美容院经营者更好地经营生意!

关键词:皇瑞科技

联系方式

广州皇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皇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广州皇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