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皇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品牌:环球院妆 欧博尔 金粉丽炫 蔻碧倩

 浏览量:[225087]

广州皇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州皇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环球院妆:靠四个细节,这家美容院年业绩翻了3倍!

环球院妆:靠四个细节,这家美容院年业绩翻了3倍!

来源:广州皇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日期:2017/8/10 14:39:58 By 袁小栋 阅读(6012)

在美容院的整体装修中,除去了美容院的格局和整体的软装,能够让顾客看到印象深刻的,还是装饰所起来的作用。装饰品用的好,摆放在合适的位置上,可以让顾客对美容院的印象更加深刻,这也是装修和装饰分不开来的原因。那么在美容院装修的过程中,如何设计和使用这些装饰呢?环球院妆告诉你!

细节一:一定要具有文化底蕴

用一些富有文化气息的东西,能够体现出美容院的内涵。这个东西可以和美容院的宣传有关系,可以在顾客看的到的地方,放上一些美容养生的小知识,也是体现了美容院的一种美容氛围。如果说有些美容院装修是走的古香古色的风格,就可以摆放一些类似于古董字画和花瓶,也可以提升美容院的档次和增加美容院的神秘感。

细节二:进入美容院就如同进入了天然氧吧空气质量

在装饰品中,也不要忽视了香薰和清新剂的使用。其实在美容中,放上一个香薰炉之类的东西,不但能够当成装饰品更能提高美容院的可看率,也能够给美容院带来清新怡人的空气,还为美容院营造了一个十分容易放下心房的环境。香薰炉的挑选也是可以根据美容院的风格而定的,现在市面上的香薰炉也是千奇百怪,算是一样非常好看又实用的装饰品。

细节三:唯美柔和的灯光设计最为关键

灯具是对美容院来说非常好的一项装饰物品,灯具的使用得当,能够映衬出美容院的华丽,但是如果说灯具使用的过多,或者是颜色搭配的不合适,就会把美容院变成了娱乐场所,没有那种高大上的感觉,反倒降低了美容院的档次。因此,在灯具的使用上,注意射灯的数量和颜色,所摆放的位置,灯光是否耀眼等。

细节四:音响效果一定要清晰文雅落落大方

美容院都会有轻缓的音乐做为背景音乐,但是有考虑过音响的摆放的问题么?是悬挂在高出,还是就放在美容院的某个地方?这些细节的装饰问题好像很多老板都没有考虑过。其实对于美容院来说,音响的摆放位置也是装饰的一种感觉,并不会随便的就摆放出去的。如果说美容院不大的情况下,可以将一个音响放在前台的位置上,另一个音响放在走廊的隐蔽位置上,不但可以让顾客听到歌声,也不会出来让顾客感到碍眼。

美容院的整体装饰应该从细节出发,其实小编以上提到的四个地方,都是很不起眼的,不容易被发现的,但是也会对美容院造成一定的装饰上的影响。所以,美容院在装修的过程中,应当花更多的心思去注意一些细节部分,这些细节往往会更容易影响到顾客对美容院的整体感觉判断。

关键词:环球院妆
上一篇:没有信息了! 下一篇: 皇瑞迁新址八一八高大上的CBD办公室长啥样!

联系方式

广州皇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皇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广州皇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