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皇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品牌:环球院妆 欧博尔 金粉丽炫 蔻碧倩

 浏览量:[225444]

广州皇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州皇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全新欧博尔端粒酶臻颜奢宠抗衰礼盒,抵御衰老,焕发青春!

全新欧博尔端粒酶臻颜奢宠抗衰礼盒,抵御衰老,焕发青春!

来源:广州皇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日期:2019/12/18 15:03:37 By 范伟伟 阅读(6287)

年龄不可怕,衰老不可怕,可怕的是你比同龄人显老。欧博尔:为啥有的人就是老得快呢?

欧博尔:脾气差的女性

很多女性朋友脾气非常大,动不动就发脾气,火气大,还容易生闷气。女性生气,容易导致内分泌受到很大的影响,从而导致女性卵巢过早衰老。而卵巢是否年轻,标志着女性是否年轻。所以,建议少发脾气,不然,容易导致过早衰老。一般心态好的人,都会显得年轻。

欧博尔:爱操心的女性

当女性到了一定年纪,上有老下有小,家里大大小小的事情都需要操心。这个时候女人是老的非常快的。因为她们每时每刻都在为了各种琐事耗费精力。想的事情多,压力就大,身体慢慢就走向衰老。

欧博尔:不保养的女性

一台机器用久了都需要保养,何况一个人呢?不要一味的相信天然就是很好的保养。同样的两个人,一个平常非常注重保养,而另外一个不做。时间长了,就能检验真理。你看看,那些明星,实际年龄有60岁了,但是看起来却像个40多岁的人。所以,不懂得保养的女人,终究老的快。

欧博尔:经常熬夜的女性

由于熬夜容易伤害皮肤,让皮肤变的松弛且黯淡无光。这是由于熬夜导致肝脏及内分泌受到了影响导致的。

欧博尔:懒惰的女性

生命在于运动,大家都知道。但是,有很多女性却非常不喜欢运动。运动能加快血液循环,促进毒素排泄。如果,一个人经常不运动,那么肥胖、气色差等都会找上门来,所以看起来给人的感觉,就是老了几岁。并且,运动后,能使女性皮肤紧致而光滑。所以,不运动的女性朋友,一定要注意了,平常加强运动,可以延缓衰老。

衰老是渐渐的事,抗衰是天天的事

不被年龄限制,活出自己想要的精彩

全新欧博尔端粒酶臻颜奢宠抗衰礼盒

2020贺岁升级版开启预售

全新欧博尔端粒酶臻颜奢宠抗衰礼盒

真正的皮肤抗衰老产品本质是

渗透到真皮层直接作用于成纤维细胞

普通的护肤品很难进入皮肤深层

只能做到表面防护

很难改善皮肤的弹性与抗衰老

欧博尔端粒酶系列产品

而在“抗衰护肤品”家族里,有个“明星”存在

就是获诺贝尔专利的“端粒酶”

欧博尔端粒酶护肤

它是世界公认有效抗衰抗老护肤成分,能够逆龄肌肤年轻化。本质是一种细胞逆转录酶,夸张点说就是能让你逆生长的“利器”。

在功效成分上更是全新研发升级

核心“端粒酶”抗衰因子+四大植物萃取精华

抗衰、保湿、修护、防御一步到位

欧博尔端粒酶天然植物精华

欧博尔端粒酶植物萃取精华

欧博尔端粒酶植物精华

欧博尔端粒酶植物精华

以红色镜面为主调,不规则釉金圆盖设计的端粒酶柔肤洁面乳,在温和保湿的基础成分中添加了端粒酶成分使得在护肤开始的清洁,就对肌肤进行抗衰保养。

端粒酶幼滑爽肤水和端粒酶修护精华乳,采用视觉冲击力满满的线条与极高质感的鎏金字体来打造的琉璃瓶身。按压的瓶口设计能有效的保护不被细菌侵染,活源精粹多种植物精华配合生物提取成分端粒酶,保湿修复肌肤的同时,还能促进肌肤自我更新,让肌肤更加强韧、细致,恢复青春模样。

不规则水滴形外瓶设计的端粒酶紧致精华液,带着俏皮的大气,却蕴含着满满的“元气”精华,高浓缩的端粒酶成分,在水乳抗衰保湿的基础上,对脸部进行第二次紧致提升。

端粒酶家族的鎏金小红瓶端粒酶修复精华霜,选用有机种植的四种植物根部提取成分,并配以高浓度端粒酶成分,双管齐下深入作用于美肌根源,为肌肤带来完美的抗衰状态,抵御秋冬环境造成的肌肤老化现象。

欧博尔端粒酶抢先预售

2020年贺岁版采用了经典的晶莹红色的琉璃烤漆瓶身设计,再搭配纯金色字,高端大气的进口原皮化妆包,更有获赠欧博尔贺岁限量版化妆工具套。以“红红火火”的姿势迎接年终的盛典,让人无法抗拒。

关键词:欧博尔 抗衰

联系方式

广州皇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皇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广州皇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