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皇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品牌:环球院妆 欧博尔 金粉丽炫 蔻碧倩

 浏览量:[225116]

广州皇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州皇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祛痘神器|再见了,我的痘痘!

祛痘神器|再见了,我的痘痘!

来源:广州皇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日期:2019/5/25 10:11:02 By 黄亚磊 阅读(4340)

“看脸的时代,我怎么就这么容易长痘呢”

一不留神就将脸上,脖子

甚至是背上都疯狂占领了

而且它可不管你是盛世美颜的明星

还是平常小百姓

痘痘它都是”雨露均沾“不仅发炎疼痛

完美的形象都要大!打!折!扣!

小伙伴们面对痘痘

是不是同样也很无奈蓝瘦香菇~

想要痘痘

就必须要了解自己长的是什么痘痘

咱们得对症下药!!!

“痘痘”是什么?

“痘痘”学名叫,是一种慢性皮肤炎症。容易发在面部的粉刺和等多形性皮损,而我们经常长得青春美丽痘也就是粉刺,有很多种,要想解决它们首先就要学会区分。

闭合性粉刺也就是还在皮肤里还没有“探出头”的粉刺,俗称“闭口”。形状是一个凸起的小白粒,是由于身体里内分泌失调分泌物过多导致的角质层过厚而形成。

封闭性粉刺属不安定型粉刺,也称为白头粉刺,看上去是黄白色点或小疙瘩。封闭性粉刺形成的原因有很多,除了身体内分泌失调之外,清洁不当或者吃的太过于油腻都会形成。

黑头也属于粉刺只不过是开放性粉刺,是由于毛孔充满多余的油脂而造成阻塞,接触空气的一头逐渐变黑后形成的小黑点,俗称黑头。

祛痘其实是一个大工程

要从防晒到日常护肤的每个环节去注意

甚至跟你的生活作息、饮食习惯、个人卫生

统统都有密不可分的关系

“痘痘”形成的原因

容易长痘的人,姨妈来了,长!

熬夜加班,长!吃个火锅,长!

压力过大,长!卸妆不干净,长!

有时候内分泌失调,长!

作息时间不规律,长!

饮食不健康,长!

可恶的是

痘皮肌平白无故也会疯狂地长!

“痘痘”的困扰

不长痘的人可能永远不懂,长痘带来的痛苦与自卑。

说到面相,脸上五官长痘,不同肤质的人事业运和财运也各不同甚至影响你的桃花运,额头长痘,不但事业上缺少贵人运,感情上也比较难找到合适的另一半,以后感情生活里也是纷争多过和睦。

一张被痘痘毁了的脸那会怎样?当看到你的那一刻,人们心里瞬间与你隔开一条名为“痘痘”天河排挤在圈子外面,只有自我封闭与世隔绝了。面对这么大一颗痘痘怎么和男/女朋友,怎么能亲亲抱抱举高高的约会,怎么高兴的出去逛街街,这么个大痘痘都盖不住拍照不行。

如果你也为了祛痘绞尽脑汁却无从下手,那么看了这篇之后,可能这就是你命运的转折点吧!每个人长痘痘的原因都不同,我先来分享一下小编所见到仙女的惨痛经历以及祛痘后的蜕变吧...

“祛痘”的辛酸经历

小白是某一公司的前台,每天都画个精致的妆容美美哒上班,同事都夸她皮肤好。因为小白以前是从不吃辣椒的,麻辣烫火锅都是清汤,所以那么多年从没冒过闭口粉刺,偶尔会有姨妈痘。然鹅……今年吃了一碗爆辣的刀削面,放了三分之一罐的辣椒,之后满脸惨不忍睹!皮肤状态不好情绪就开始暴躁,熬夜失眠,导致皮肤仿佛一夜之间变残。

(小白的惨状)

这几年在祛痘的世界里摸爬滚打,几乎是试遍了所有大家知道的不知道的产品,就连医院也去了无数次。1个月前在一所美容院里做了SPA,美容师给我推荐了欧博尔控油祛痘套装这套产品,院长也推荐小白带回家坚持使用,从那天起,我又重拾了信心,终于找到药救治我的痘肌脸了。

(小白经常去的美容院)

起初,小白开始用祛痘凝胶涂抹新长的痘痘,第二天就有白头可以挤掉了,挤干净再用祛痘洁面膏消毒清洁,但是这凝胶对小白旧的痘痘效果却不明显,于是小白开始使用祛痘修护霜,每天晚上睡觉前把以前的痘疤和红肿闭口涂上一层,这是小白使用一周7天的效果图。

(使用产品后的第7天)

两周过后,院长还是叮嘱小白坚持使用,慢慢地皮肤越来越光滑细腻,整个人的气色都好了不少。嘿嘿。

小白每10天就去次美容院做SPA,院长都看到了小白的肌肤变化,之前顽固的痘痘现在都消红了,只剩下以前留下的痘坑痘印,这是小白15天的肌肤状态。

(坚持使用产品15天)

其实,女人讨厌长痘会影响化妆,因为凹凸不平的痘痘造成妆容不均匀或者卡粉的现象让小白都不想化妆打扮自己了,使用欧博尔控油祛痘套装后小白开始可以化妆了,只要每次卸妆清洁干净,加上调理水护肤,晚上睡前来个睡眠面膜,在坚持不懈的努力下,30天后的小白脸上的小痘印不见了,她说市面上那种立马的祛痘神器都是假的,只有长期的保养和护理才能改善肌肤状态。

(30天后痘印大面积消失)

院长说小白的改变让我更有信心把环球院妆的产品做成全店的特色,特别是新品祛痘套装30天疗效的修复案例,以后再也不用担心顾客不相信我们家的产品了。嘿嘿,小白现在化妆不卡粉了,脸上也没有痘印痘坑了,美美哒!

(小白找回自信,化妆美美哒)

欧博尔控油祛痘套装

告别夏日痘痘烦恼,

肌肤回归无瑕状态,

如果有什么关于长痘的问题

也阔以留言在这里

让环球院妆一起帮你解决!

关键词:祛痘 欧博尔控油祛痘套装 欧博尔

联系方式

广州皇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皇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广州皇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