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皇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品牌:环球院妆 欧博尔 金粉丽炫 蔻碧倩

 浏览量:[225057]

广州皇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州皇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新品』这个夏天让你不再“痘”留,让你清爽一整夏!

『新品』这个夏天让你不再“痘”留,让你清爽一整夏!

来源:广州皇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日期:2019/5/21 16:50:22 By 黄亚磊 阅读(4252)

炎炎夏日将至

又可以露胳膊露腿出去浪啦!

想象中的画面是这样的

▼▼▼

但实际上却是这样的

▼▼▼

▼▼▼

宝宝内心无法接受啊

▼▼▼

夏天一到,我们又将与高温天气"作斗争"。高温,不仅仅会加快皮肤水分的蒸发,使角质层变得干燥粗糙;还会促进皮脂腺分泌更多油脂,堵塞毛孔,形成黑头、粉刺、痘痘等皮肤问题。

什么是痘痘?

在战痘之前,我们先来了解一下我们滴对手。我们常见的问题,其实简单来说可以分成粉刺和痘痘。

1、粉刺

相信很多帅哥美女就算没有痘痘,也有有一点点粉刺。粉刺主要有闭口粉刺,白头粉刺和黑头粉刺。

闭口:表面不明显,但是在灯光下或者阳光下就能看到,明显的成片的粗糙和凹凸不平。

白头粉刺:就是表面有白色或者黄色小脓包的粉刺,基本不会红肿,按下去也不痛。

黑头粉刺:大家熟悉的就是黑头了,常见于鼻子,是堵塞在毛孔被空气氧化的油脂。

2、痘痘

接下来就是很多帅哥美女头痛的痘痘啦,其实痘痘大多是因为粉刺没有处理好,所以进一步发炎、红肿变成后续的、脓包,甚至到结节和囊肿。

到了痘痘这一步,我们就一定要谨慎对待了,不然发展到后期,真的超容易留下丑丑的痘印和痘坑。

为什么会长痘?

除了遗传的痘痘体质,一般长痘都是可以预防的。因为大部分的长痘原因,都是我们作死做出来哒↓↓↓

1、熬夜修仙,内分泌紊乱

每次说到痘痘问题,都各种强调不要修仙!熬夜不但会让你变老变丑,关键是还容易让你长痘啊!而且生活作息不规律,时间一长还容易导致内分泌紊乱。这也是很多帅哥美女浪子回头,作息规律但痘痘却怎么都不见好的原因。

2、重口高脂嗜糖星人

俗话说“you are what you eat”,重油重甜的饮食习惯真滴很容易导致皮肤出油和发炎的问题。

3、皮肤清洁不到位

这个就是老生常谈惹,对于痘痘星人,敏感的皮肤是禁不起过度清洁的蹂躏的。

但是刚刚又说到,长痘是因为毛孔堵塞,所以同时也要注意平常清洁一定要做到位。

4、细菌滋生

长痘的帅哥美女一定要注意个人卫生!

经常看到很多帅哥美女,用手摸脸摸痘痘,枕头被单很久才换一次,一块毛巾感觉能用一辈子。偶想说,泥萌知道上面有多少细菌吗?这些东西频繁和脸接触,你的皮肤就是细菌的温床啊,你不长痘谁长痘啊!

祛痘神器

说了这么多,诚意奉上2019年

“值得期待”的祛痘新宠

欧博尔控油祛痘套装

经历280个日日夜夜苦心钻研

100+次严苛测试和配方改良

108道发酵、提纯、萃取工序

上百人次消费者的真实测评

祛痘必备  一款会呼吸的抗痘衣

很多体验官感慨,用它洗、涂、敷脸,可以调节水油平衡、、消肿祛痘、保湿修护、淡化痘印就像给肌肤喝“十全大补汤”,元气满满的!

正因如此在我们欧博尔 控油祛痘套装 预售期间一日下单上千盒,热情不减的粉丝们还一度让我们下架。随着酷暑的来临,不少酷爱面子的帅哥美女饱受着痘痘的困扰,还不赶紧囤一波对炎夏日带来的油痘等肌肤问题。

自古深情留不住,唯有无痘得人心。

让您用中端产品价格享受高端产品品质,高端不是明星的专属权利,你照样可以拥有。

关键词:欧博尔控油祛痘套装 欧博尔 祛痘

联系方式

广州皇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皇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广州皇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