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皇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品牌:环球院妆 欧博尔 金粉丽炫 蔻碧倩

 浏览量:[224952]

广州皇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州皇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比空调还凉的防晒喷雾,我想从头喷到脚!!!

比空调还凉的防晒喷雾,我想从头喷到脚!!!

来源:广州皇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日期:2019/3/6 10:29:16 By 王国俊 阅读(4597)

在经过各种穿秋裤脱秋裤的过程后,四月初又披上了羽绒服,不过等这场冷空气过去后,各位小主真的要做好穿短裤的准备了。那么问题来了,春节攒下的肉肉你都减掉了吗?露大腿的日子可以从四月一直持续到九月,这么长的时间除了要维持身材外,最重要的就是要做好防晒了,不然变成“巧克力夹心饼干”就尴尬了。

不过在选择防晒霜时,各位是不是跟宅sir有过同样的困扰,在身上涂了一层又一层,不仅搞得黏糊糊的,抹到手都酸了,还啥效果都没有?所以相对来讲防晒喷雾更好一些,嗖嗖几下就可以搞定全身,快速方便、省时省力。

宅sir今天给大家推荐一款亲测超级棒的防晒喷雾——欧博尔夏日冰爽防晒喷雾,首先它的瓶身吸引了我,让我在这能见度不足100米的雾霾天,瞬间豁然开朗如沐春风般眼前一亮。

防晒喷雾究竟怎么用?

欧博尔夏日冰爽防晒喷雾含有推进剂,所以使用前先摇一摇,在距离10-15CM的地方喷于需要防晒的部位,反复喷2-3次,如果使用在脸部,千万记得不要用力过猛,喷到眼睛里去了。

防水又防汗,清爽不出油

相信不只是我,很多女孩子夏天最怕的就是流汗脱妆!就算是防晒喷雾,如果不防水防汗,也是白费。

但是欧博尔夏日冰爽防晒喷雾防水性能超!这也是我入坑的原因!因为自己测试过他的防水性!

在防晒成膜后的手背上喷水,能看见明显的水珠。

隔几个小时用吸油纸测试,就算是用吸油纸巾去按压,也不会出现吸油纸黏在脸上的情况,吸油纸也还是超干爽~对油性皮肤也超级友好!

所以就算化了妆补防晒,也不用担心会把原来的妆容弄花。

防晒超持久,喷上冰冰凉

买防晒喷雾最最重要的一点,当然还是要看防晒值。

欧博尔夏日冰爽防晒喷雾,SPF36,PA+++,是什么意思呢?这里要科普一下:

简单来说,SPF是指皮肤遮挡紫外线的时间倍数:

SPF8—20适合日常使用。比如阳光不强烈,或在室内的时候用。

SPF20—50适合户外使用。军训或去海边、去爬山,妥妥选这一档的。

PA则是指延缓肌肤晒黑的时间倍数:

PA+室内用,延缓晒黑时间2—4倍。

PA++户外用,延缓晒黑时间4—8倍。

PA+++适合夏天户外用,延缓晒黑时间8倍以上。

也就是说,欧博尔夏日冰爽防晒喷雾,可以防晒9小时,程度延缓晒黑时间!一局话就是:“不怕晒,晒不黑”!

这款喷雾的喷头细节设计也很贴心,还有凹陷设计和小横纹,按下的时候不费力,也不会打滑。

喷雾质地也意外的好,次真的有被惊艳到!!喷出来有种雾状感。

这种细腻的喷雾用着很舒服,而且欧博尔的这款喷雾,还有冷敷效果~大夏天特别爽。

接触到皮肤的一瞬间,清清凉凉超舒服!只要等待几分钟,就会有明显的成膜感。

透明隐形,妆感自然

其实现在市面上有很多防晒喷雾还会有美白效果,如果像这样胡乱喷一通,肤色就会一片一片的,看着很不均匀,简直逼死强迫症。

欧博尔这款夏日冰爽防晒喷雾,质地轻薄,透明无色,不会出现假白的尴尬。

其他带润色效果的喷雾,补妆特别不方便,基本上和我正儿八经的补个妆也不差几个步骤了。

欧博尔的这款夏日冰爽防晒喷雾,接触到皮肤就会化成透明小水珠,很容易就能推开。无色透明质地,假白和肤色不均的问题都不用担心。

真的能够让人妆感变得超自然,简直就是夏日必备!

颜值超高,携带方便

而且欧博尔这款夏日冰爽防晒喷雾,颜值真的超高了,作为颜控的我怎么能不入手!

乳白色的包装+蓝色的字体,感觉非常小清新,软萌软萌的,有种ins风既视感。

瓶身不大,放在包包里随身携带没问题!

成分,国家认证

欧博尔的夏日冰爽防晒喷雾使用的都是天然植物精粹,这些植物提取物,既能帮助锁水保湿,还有一种自然的植物清香~

里面的任何一种植物成分也都是常见的护肤类常用植物。

这么高颜值又好用的防晒,真的觉得很不错。


关键词:欧博尔 防晒喷雾 防晒 防晒霜

联系方式

广州皇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皇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广州皇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