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皇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品牌:环球院妆 欧博尔 金粉丽炫 蔻碧倩

 浏览量:[224708]

广州皇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州皇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美业店长手册|环球院妆带您玩转店务管理

美业店长手册|环球院妆带您玩转店务管理

来源:广州皇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日期:2018/12/20 15:12:44 By 宋婷婷 阅读(4502)


2018.12.18环球院妆战略财富峰会暨新项目发布会 ——在浙江·杭州隆重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美容院总裁们,带着美容院的难题来到现场,希望通过此次会议,能够让自己美容院在2019有新的改变~

美容行业发展到今天,店务管理已经完善到非常系统而,环球院妆专业导师,十年如一日把美容店务管理提炼打磨成为美业机构经营标准化的层面

每一家单月业绩在两三万元苦苦挣扎的美容机构,在环球院妆导师的辅导下,妙手回春实现了五倍十倍的业绩增长,堪称业内奇迹。

作为美业第九家上市集团,环球院妆一直不断精益求精,此次会议吸引了上百名美容院店家,学习店务管理课程。接下来就请跟随小编的脚步,一起来聆听这一场由环球院妆两位10年经验的店务管理专业导师的演讲~

美业最强店务管理空降杭州讲师简介

营销管理

美容院的营销管理过程中,经常出现问题,最终业绩上不去,原因何在?环球院妆林晓芳导师现场分析美容院营销管理的问题及诊治方法!

1、服务营销,先服务,再营销。树立起企业品牌度。

2、活动营销,塑造店内IP,制定活动目标,策划流程,分配执行,制定可行制度,共同完成目标。

3、体验营销,能迅速拉近与消费者的距离,提升品牌竞争力。

4、差异化营销,在终端受众心目中树立起不同于他人的良好形象。

5、互联网营销,通过网络进行精准拓客,宣传店面,发布活动。

6、知识营销,知识培训比提薪更能留住人才。

千万不要认为“美业新营销”是大店大企业做的事,对于美业人来说哪怕只有2个人也需要更好更有效的新营销模式,有的美容院能做到3天拓客500人,转化率40%都是借助了新营销的东风,所以美业人不可固步自封,要勇于创新

新营销模式是为了适应市场需求主动进化的营销模式,正在不断的完善和细化当中。时代不会淘汰旧的模式,只会淘汰抱持旧有思维模式不改变的人,所以也会淘汰这些人经营的企业,美业的产品服务都在创新,营销更要创新,而且还要走在前面!

2019美容院新规划,营销管理也是重中之重,希望各总裁们,通过这次会议,可以应用到自己美容院当中去~

现场风采

全能管店,助你轻松玩转店务

讲师简介

顾客+员工管理

要把顾客服务好了,赚钱是分分钟的事儿。但是这年头儿,顾客不进店、进店不消费、消费不持续!如何是好?

顾客管理

1、顾客不是越多越好,而是越准确越好

2、站在顾客的角度考虑问题,而不是只想着把产品或者服务销售出去

3、善用口碑营销,注意顾客的评价

4、与顾客建立牢固的交情,用心对待顾客,让她们心甘情愿掏钱购买。

5、顾客利润需要细水长流,急不得

6、稳定的老顾客不仅是能为美容院带来业绩的消费者,更有可能介绍她的朋友等进入美容院,带来新的业绩。

人员管理

1、培训机制:员工心态培养·销售技巧掌握·美业专业手法知识学习·产品搭配出货。

2、留人机制:企业文化留人,发展空间留人,感情留人,制度留人,薪酬留人。

3、榜样机制:培养销售,评选服务之星,树立店内学习榜样等。

4、招聘机制:店内人员人数招聘,分配岗位职责。

5、PK制度:销售额制定,业绩目标达成率,业绩同期增长率,提高工作效率。

6、薪酬机制:底薪,销售提成,接单业绩,绩效工资,社保补助等。

这年头儿,美容院的“上帝们”越来越挑剔,而且,现在美容院竞争这么激励,说不定顾客今天还在你店里,明天就被别的美容院抢走了!想要留住她们的心,抓住她们的钱袋子真是难上加难……

人员管理也是美容院高业绩的影响因素之后,想要打造一支的团队,离不开店务管理的人员管理。

任何一个行业都离不开“服务”二字,想要赢得更多消费者的认可,并不是只要做好基础的美容工作即可,宣传、推广、产品升级、专业培训,甚至是管理上都不能马虎。

环球院妆10年店务管理经验导师——易芳芳,现场分享店务管理两大中带重点:人员管理+顾客管理

现场直击美业拓客难的痛点,赢得各美业总裁的掌声和认可!

店务管理

现场除了营销管理/人员管理/顾客管理,两位导师还分析解答了其他方面的店务管理技巧~

想要知道更多关于环球院妆店务管理的知识,接下来不管是线上或是线下的会议,相信不会让各总裁失望~

会后采访

福建美容院周姐:这次店务管理会议内容,真是我们店内缺乏的,美容师流动大,缺乏店内人员管理,经过环球院妆这次会议,让我更清晰的知道如何去做好人员管理,回去我就开始实施~

江苏南通muse美容院王春燕总裁:我们店内是综合美容院,通过这次的店务管理学习内容,回去会更完善自己店内的顾客管理,完善顾客档案,解决拓客难、留客难问题,这次课程真是太棒了!

宁波美容院赵梦雪总裁:以前不知道怎么招人,今天学会怎么招人,激发员工,以前也没有顾客档案,回去会实施这次在环球院妆的人员管理和顾客管理内容,我会好好利用学的知识做好规划,谢谢环球院妆提供此次学习机会~

山东济宁皮肤管理中心为然总裁:我们环球院妆的讲师准备的很用心,我听了之后受益匪浅,发现店内有很多不足的地方,回去之后会根据这次学习的内容,做一个店内管理诊断!

广东湛江华平美容养生馆华平总裁:我是带着问题来的,因为我店刚开业不久,最重要就是拓客问题,听了这次店务管理的内容之后,更加清晰自己需要完善哪一方面的内容,真的很感谢环球院妆贴心的准备。

重庆渝北源泰美容院银昌波总裁:通过这次店务管理,对人员管理有更进一步的认识,希望通过这次的学习,把店内业绩做大。

结尾

打开眼界才有远见,通过这次会议相信各总裁收获满满,实现了“带着问题来,带着结果回”的愿望。2019年,环球院妆紧跟美业步伐,精益求精,引进更多美业的新技能,帮助更多的美业人现实美业梦,2019和环球院妆一起扬帆起航,加油~

关键词:环球院妆带您玩转店务管理

联系方式

广州皇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皇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广州皇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