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皇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品牌:环球院妆 欧博尔 金粉丽炫 蔻碧倩

 浏览量:[220837]

广州皇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州皇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那些生意火爆的美容院,是怎么经营朋友圈的?

那些生意火爆的美容院,是怎么经营朋友圈的?

来源:广州皇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日期:2018/10/16 17:28:35 By 宋婷婷 阅读(5486)

想不起微信朋友圈是哪一天诞生的了,但自从这个神器诞生之后,确实为我们的社交以及传递声音、影响别人甚至宣传推广提供了一个非常好的平台。要不怎么被广大网友誉为"万能的朋友圈"呢?不过啊,朋友圈虽然经济便捷,但万不可随意而为,每一个"好友"都值得认真对待,特别是当你想把她发展成你的会员时~

最近有几个热词很流行,那就是"新零售"和"消费升级"。乍听之下,让人觉得特紧张,感觉世界每天都在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生怕自己一不小心就落伍了,跟不上形势。

有这种想法是对的,居安思危嘛。那怎样才叫跟着上形势呢?生意不好,难道是我反应迟钝,没有把"新零售"和"消费升级"的理念落实到位?

其实啊,对于我们以经营美容店铺的老板们来说,无论时代发生怎样的变化,有一个基础是不变的,那就是以"顾客需求为导向"。

"新零售"也好,"消费升级"也好,基本都是在围绕顾客的喜好做文章。

既然照顾"顾客的喜好"这么重要,那么,当你好不容易加上顾客的微信后,为了打动她们的芳心,你生猛地在朋友圈发你的产品或者试图影响她们的时候,你知道她们心里怎么想的吗?

所以说,嘿,别沾沾自喜了,当你以为她们都在乖乖地接受你的"科普"时,她们却早已悄悄地将你给"屏蔽"了,对照下面这些看看,你躺枪了没有~

为了弄清楚这个问题,美容院之家随机采访了一批女粉丝,看看她们最不喜欢做美容的朋友发的哪些朋友圈行为?

网友菲菲,38岁,家庭主妇:"发纹眉、绣眉的视频及图片"

"说实话,只要一看到有人在朋友圈发这种,躺在美容床上纹眉、绣眉的图片和小视频,我只有一个冲动,就是立即屏蔽。只见一条黑黑的、粗粗的眉毛,占满整个手机屏幕,就算是再美的眉毛看起来也不舒服啊?"

网友俞小姐,42岁,企业家:"发美容前后对比图"

"我朋友圈里有个人卖化妆品和类,经常发那种是运用产品前后的比较的图,一般运用前的要么满脸疙瘩,满脸黄褐斑,要么全身赘肉,看得人很不舒服,更可恶的是,这个人不但在朋友圈发广告,还经常用广告@自己。你说这是啥意思?意思是我也长这样吗?"

各位老板们,听了上面的吐槽,要不要先审视下你的朋友圈?赶紧清理清理!

认真经营朋友圈,就等于是在经营自己的品牌,这个影响所带来的威力是很强大的噢。

现在是移动互联网时代,埋头做生意的年代已过去;现在是移动互联网的时代,即使开了十几年的美容店铺,如果不去适应趋势和改变,也会"死"在店门口。那么,如何正确运用好朋友圈这一宝贵的免费资源呢?

如何做好微信朋友圈营销,在保证不狂发、触碰上述那些顾客的心理审美雷区的内容之外,我们要做的三件最重要的事就是:

,微信要专人来管理;

第二,微信的内容很重要;

第三,要明确自己的需求。

01-建立信任--产品是最值得信任的事

信任就是你要通过不让顾客反感的形式和内容,透过朋友圈温和地展示,以四两拨千金的力量,让顾客知道你的服务有多好,产品有多好,美容师有多棒,你的店有多么人性化,还有,你店里的活动有多好玩。

要想让别人知道你的商品有多好,那就要知道客户认为什么是好,对于美容产品和项目来说,保证,在的基础之下,保持一定的效果,才是,最值得信任的事。

那就尝试着发能够证明你产品渠道的性,比如说,进货凭证、产品性、产品原理、核心技术等证明你产品核心价值的东西,不要光顾着一味地强调营销、强调价格有多实惠,如果顾客不信任,价格再优惠都没有用。

通过朋友圈,你就要把这种信任建立出来,并传递给顾客,让客户看到你的朋友圈以后,感觉这个产品值得信赖,第二感觉这个人值得信赖。这样做的前提条件是,你是个活生生的人,也有自己的生活感悟以及分享等,让顾客感觉这不是一个纯粹的营销号,而是一个鲜活生动的朋友的朋友圈。

02-明确顾客喜好和需求--从顾客角度思考

发朋友圈之前,要学会去分析顾客的精准需求,而不是自己简单的去判断,因为,当你没有站到顾客的立场去想的时候,你永远不知道顾客想要什么。

如果知道顾客喜欢什么就去发什么,配合顾客的需求,不但能满足顾客的需求,还会让顾客产生惊喜和尖叫。

这条说起来很容易,但做起来很难,因为有时候你是无法站到顾客的立场上去想问题的。

当知道顾客要什么,我们就去发什么,完全配合顾客的需求,让顾客的需求,不但得到满足,而且产生惊喜、尖叫,让顾客对你的店对你感兴趣,这个朋友圈宣传的目的就达到了。

03-内容为王

朋友圈内容包含了文字和视觉,通过微信朋友圈展示出来的就是文字内容和视觉内容,视觉内容也包含图片和视频。

微信朋友圈的内容好不好,非常重要。因为你的消费者还有你的顾客很可能会在看了你朋友圈的图片和文字内容后,对你产生信任从而开始购买。

为什么说要把朋友圈内容做好,因为,你朋友圈里每发的一句话,一张图片,都可能会让顾客产生购买欲望。所以在微信朋友圈的发送上,内容是相当重要的,除了尽量避开上面顾客反感的那些内容,以一种舒服的形式呈现,同时,以事实和数据说话,体现产品的科学性,会更有说服力。

04-安排专人负责朋友圈管理

微信朋友圈里面,当有顾客产生互动后,一定要有人及时回答,且回答一定要专业,千万不要敷衍或者乱答一气,这个必须要有专人管理。

只要有一次不满意经历,顾客就会对你的店铺深深失望,你之前做了100次的努力,也抵不上这一次的失误给顾客带来的失望。所以说,微信朋友圈一定要特别用心、由专人去维护,这个精力不能省,这个投资一定要做。

05-不弄虚作假、不过度炒作

大多数顾客不说,你也不知道是为什么,但顾客再也不来了,因为她看到你的朋友圈后,时间一久,如果当她发现你是一个弄虚作假的人、过度炒作的人,而且价格不实,虚报,久而久之,她就不再信任你,但她不会直截了当告诉你。

如果店里没顾客,谈营销,谈体验,谈品质,都是白费,因此,一定要结合自己的目标客户,有目的、有方向、有技巧性地去推广,才能最终达成朋友圈营销的成功。

关键词:怎么经营朋友圈

联系方式

广州皇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皇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广州皇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