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皇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品牌:环球院妆 欧博尔 金粉丽炫 蔻碧倩

 浏览量:[224377]

广州皇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州皇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欧博尔蚕丝冰膜冰爽一夏!夏季晒后修复神器

欧博尔蚕丝冰膜冰爽一夏!夏季晒后修复神器

来源:广州皇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日期:2019/7/9 15:36:38 By 黄亚磊 阅读(4379)

夏天的紫外线特别强烈,若久未及时为肌肤作出保护,色斑便会在脸上出现,夜晚感觉脸部皮肤不舒适的时候,清洁之后,去完角质,接下来要做的事就是敷上一片欧博尔水光美肌桑蚕丝冰膜,那种感觉太美妙了,感觉一整天的营养得到了补充。

富含冰爽和恒润保湿成份,独特冰凉触感,瞬间舒缓日晒红热、胀痛、优异吸水保湿性,平衡日晒油光,预防肌肤水油失衡长痘、脱皮、脆弱等现象。深度补水,为干燥、喑哑、细纹肌肤锁住水分,整体提升肌肤的含水量、弹性与光泽度,令肌肤嫩白细滑、水润清新!

欧博尔水光美肌桑蚕丝冰膜功效

【修复】晒后修复

具有特殊的冰镇能量,能及时!预防黑色素沉积。

【补水】亮泽保湿

欧博尔水光美肌桑蚕丝冰膜在脸上凉凉的、很舒服,就像给皮肤喝了一大杯水!你能体验到的惊喜改变:

干燥、紧绷、起皮等现象得到改善,肌肤重现久违的水盈润滑!充足水分渗入肌肤内层,喝足了水的肌肤,弹性得以提升,肌肤水嫩健康!细纹、干纹及由缺水造成的假性皱纹得到舒缓,焕发新鲜生命力!

【舒缓】安抚肌肤

欧博尔水光美肌桑蚕丝冰膜其天然无污染的“亲肤性”,冰爽舒缓,能有效减少过敏源,令养颜成份渗透更细腻匀润,让你轻松远离敏感困扰。能有效缓解过敏症状,皮肤恢复健康姿态,脱皮、干燥、缺水,皮肤水漾亮丽,健康自然。

欧博尔冰膜的原理

通过冷热交替温差的物理作用,使面膜中所含精华以更大限度的发挥,迅速到达皮肤深层和真皮之间,分解并抑制黑色素,同时深层滋养肌肤细胞,调节细胞含水量,增强细胞自身的储水能力,并细胞组织,提高肌肤的和抵抗力。


冰膜与普通面膜的区别是什么?

区别就是一个“冰”字!这个冰指的是触感,也就是贴在脸上后肌肤的感觉。与普通面膜不同的是冰膜的储藏方式是放在冰箱中,使用时直接撕开包装使用,以保证它的效果。但是,是不是普通面膜放到冰箱冰冻后就被称之为冰膜呢?

这种想法是错误的。

并不是所有精华成分都适合放到冰箱中冰冻的,也不是所有的面膜冰冻后贴在脸上依然可以让精华释放出来的。皮肤热的时间护肤品更容易吸收。所以,并不是所有面膜都合适放到冰箱,都合适做成冰膜来用,用来做冰膜的精华一定要选择适合冰冻且在冰凉时释放效果更佳的营养物质。

真正的冰膜并不是那种放到冰箱冰冻后敷脸会感觉冰凉,常温中就感觉和其他面膜一样的温暖。真正的冰膜从冰箱取出后是冰凉的,放在脸上敷过20分钟后依然不会像普通面膜一样发热,我们的肌肤依然能感受到它的冰感!

欧博尔冰膜的使用方法:

从冰箱中取出面膜,撕开包装后将冰膜展开贴在脸上,20分钟后取下面膜。无须再清洁,只需把脸上的精华再轻轻拍着吸收即可。

欧博尔冰膜的储藏方式:

欧博尔冰膜可以像其他面膜一样储藏,但是更好的储藏方式是放到冰箱中,使用前拿出。

关键词:欧博尔冰膜 欧博尔 冰膜

联系方式

广州皇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皇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广州皇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